《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许爱东调研恒力(营口)产业园
  本报营口讯 10月20日,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许爱东一行来到恒力(营口)产业园开展省科技重点任务专项调研。副市长金莉、市科技局局长李宏、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田文阁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许爱东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在生物可降解新材料领域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产业园着眼深、立意高、抓落实,以校企合作为载体,提前布局,在为科研人员提供创新平台的同时,直面市场终端需求,紧跟时代步伐,开发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实现了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落实,这一有效的创新发展思路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
  随后,许爱东一行来到公司研发大楼,实地查看了实验研发设备。他表示,科技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公司能够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发挥技术优势、突出需求导向,为本地企业做好创新发展起到表率作用。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从企业科技立项、产品研发、人才引进、资金支持等多方面给予积极帮助,助力企业不断做精做强做大。(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