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纺织获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多个奖项
  本报苏州讯10月15日,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产业发展论坛在苏州市吴江区召开。会上,陈建华董事长获评“十三五”长丝织造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另外,恒力集团凭借“十三五”期间在长丝织造行业的突出表现,旗下江苏博雅达纺织有限公司获评“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获评“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江苏德华纺织有限公司获评“绿色发展示范企业”。
  会上,恒力纺织总管理机构总经理郭昱君围绕如何践行新发展理念,如何加强创新、提升品质,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十三五”期间,恒力纺织在集团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引导下,推进江苏宿迁、四川泸州、贵州贵阳新项目,提速产业规模化,打造纺织板块新蓝图。目前,恒力纺织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纺织生产基地之一。
  近年来,恒力纺织持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广实施“5G+工业互联网”科技,并集合运用多个工业信息化软件系统,致力打造纺织“智能化工厂”。今年,恒力与国内数字化服务的行业佼佼者合作,将恒力成熟的管理经验和管理体系指标进行整合,打造出行业级的工业互联网数字可视化平台。
  接下来,恒力纺织将加快由“生产型企业”向“研发型企业”转变,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提升绿色制造能力,加快推动我国由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高速迈进。(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