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获评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及“节能先进单位”
  本报北京讯 10月13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202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论坛暨能效“领跑者”发布会。
  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获评“‘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精对苯二甲酸产品能效行业领跑。
  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同样获得“‘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殊荣,原油加工、对二甲苯、醋酸三项产品能效行业领跑。
  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四人获评“‘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个人”“2020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节能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
  多年来,恒力集团立足主业,创新发展,将节能低碳覆盖到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力争在能效领域领跑。期间,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石化园区目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低碳节能发展之路。通过选用国际一流的设备和工艺,实现本质节能。同时,上下游流程联合、物料互供、能量耦合,实现生产全过程节能。“十三五”期间,产业园在节能降耗中持续发力,依托自身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研发中心等平台,不断攻克技术难关,优化节能指标,开辟了一条临海大型石油化工项目环境友好、低能耗、高产出的新路径。
  在能效指标方面,恒力石化具有“投资规模大、生产能力强、工艺水平高、能源消耗低”等特点,能效水平达到行业最优;恒力炼化则开创了炼化企业生产油品率最低、化工品率最高、高附加值产量最大的先河。(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