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调研恒力集团

  本报苏州讯 10月14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黄荣带队调研恒力集团,实地了解重点民营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倾听企业诉求、激励发展信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等省市工商联相关领导,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陪同调研。
  在恒力全球运营总部展示厅,范红卫详细汇报了集团产业布局、各板块的产品和亮点,并重点介绍了集团在光伏发电、余热发电、设备节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表示,恒力集团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恒力力量。
  黄荣充分肯定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的奋斗历程。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当前,制造业生产方式正在发生深刻的历史性变革,要以“双碳”目标引领企业今后的绿色发展,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他勉励恒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做强主业,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右二)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