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中国工程院“院士辽宁行”活动走进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本报大连讯 9月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辽宁行”精细化工组走进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胡永康、蹇锡高、王玉忠参加调研,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院士们对产业园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树立了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标杆,走在了炼油向化工转型的最前沿,产业链布局合理,技术工艺和装置装备一流,实现了产业链和创新链的融合发展。院士们对产业园的安全、环保工作给予一致好评,指出产业蹚园有效缓解了公众“谈化色变”的困境,出了一条石化产业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会上,三位院士还围绕延链补链强链,为产业园下游新材料和精细化工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恒力继续在下游产品高端化、差异化、市场化等领域发力,在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方面带头引领,为促进国内大循环和行业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辽宁行”精细化工组走进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座谈会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