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陈建华董事长受邀出席苏州市民营工业大企业(集团)座谈会
  本报苏州讯 9月14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主持召开民营工业大企业(集团)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等领导,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等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许昆林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民营企业长期以来为苏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三个希望”。他希望民营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共同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推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加快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希望民营企业家永葆企业家精神,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许昆林书记要求大家主动发挥大企业在技术创新及产业化中的骨干作用,抓住全国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落户苏州的机遇,加快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许昆林书记表示,民营企业是苏州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作用不可替代。服务民营企业就是服务高质量发展,苏州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工业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陈建华董事长在发言时汇报了恒力集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恒力集团2020年销售收入6953亿元,位列世界500强67位,进入全球百强企业阵营。他说,恒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以及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他认为,打响“苏州制造”,企业必须要有作为。
  迎战“十四五”,恒力将加快数字化转型,在苏州多个行业成立研发中心,由“生产型”企业向“研发型”企业转变,并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将优势产业做到最好,填补产业空白。碳达峰、碳中和任务紧迫,陈建华董事长认为,企业自身标准要更高、力度要更大,将继续坚持绿色低碳发展,致力打造更多绿色工厂与花园式园区,建设“经济效益+绿色环保”的世界一流企业。
  恒力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携手众多优秀企业,助力苏州市打响“苏州制造”金字招牌。(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