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1位
中国制造业企业第6位、中国民营企业第3位
  本报苏州讯 9月2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21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恒力集团排名跃升至中国企业500强第21位,较上一年提升7位,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位。
  在全国工商联同日发布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中,恒力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2位,成为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首位。至此,恒力集团已连续七年荣列中国民企十强。此外,日前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2021年“江苏民营企业200强”“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恒力集团占据两榜单首位。
  恒力集团在各榜单排名不断攀升,不仅成为了排名提升最快的企业之一,更是为中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硬核支撑。
  在27年的发展过程中,恒力集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瞄准民族和行业所需,逐个击破“卡脖子”瓶颈,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发展,全力以赴打造国家靠得住、人民用得上的民族工业脊梁。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是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之一。恒力集团紧跟国家战略,相继在四川泸州、贵州贵阳布局生产基地,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大量群众就业,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除此之外,恒力集团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作用,紧扣“智改数转”目标,推动多个智能化项目建成落地,并不断加码下游聚酯新材料产业,持续开辟具有规模优势和领先水平的新材料业务增长点。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在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表示,“恒力集团采用自主研发的工艺技术和产品配方,在可降解新材料方面取得突破,应用可达到食品级。这些创新实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国大企业的大担当、大作为。”
  面向“十四五”,恒力集团将继续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深耕实体经济,在产业链合作上下功夫,在新发展格局中立新功,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