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隆重开工

  本报苏州讯 9月14日,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苏州市吴江区隆重举行。这是恒力集团扎根苏州、深耕优势产业的又一里程碑项目,也是江苏省重点项目。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副市长曹后灵,市委秘书长潘国强,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建青,吴江区委书记李铭,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副董事长范红卫等出席开工仪式。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主持仪式。
  李铭书记在发言时表示,该项目是吴江以及恒力集团在新材料领域的一次重量级布局,项目落成后将突破国内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产业瓶颈,有力推动新材料产业成为吴江第四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他希望恒力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作用,瞄准产业科技最前沿,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为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提供强劲动能。
  范红卫副董事长感谢省、市、区政府领导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多年来,恒力集团立足实体,紧紧围绕“国家亟需、战略必需”的重点产业,打通“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起步就要冲刺,开工就是决战。恒力将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好水平、最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见效,奋力在推进“沪苏同城化”中打头阵、作表率,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当先锋、树标杆!
  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00万吨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工程塑料项目以及研发、仓储、营销中心,全面运营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
  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利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配套优势、产业政策和良好政务环境,科学管理,高标准运营,全力打造“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精致绿色工厂和花园式园区。图为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