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调研恒力(南通)产业园
  本报南通讯 9月6日,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率队调研恒力(南通)产业园。市政府秘书长凌屹、通州区委书记陈永红等参加调研。
  产业园负责人向吴新明介绍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布局,以及产业园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他说,恒力(南通)产业园作为恒力集团承接南北的关键基地,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低碳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促进公司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实现新的业绩增长。
  调研期间,吴新明一行参观了产业园港区和智能化生产车间,对企业智能化投入及规范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创新力度和智能技改投入,坚持走差异化和多元化的创新路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为南通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恒力(南通)产业园三期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将在现有阳离子纤维、有色纤维等绿色产品基础上,研发生产全球首创双组份弹性复合纤维、环保再生纤维等系列产品。(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