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夏德仁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本报大连讯 9月15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夏德仁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进行考察。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武献华,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陪同考察。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
  范红卫副董事长十分感谢夏德仁副主任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她说,当前产业园正依托现有优势,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加紧布局下游产业,推进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期间,范红卫副董事长还着重介绍了产业园的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科技创新等亮点工作。
  “这完全是一个世界级的项目!”夏德仁副主任对产业园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产业园的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恒力能够在疫情的大背景下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底气和竞争力。夏德仁副主任希望恒力总结发展成果,扩大优势效应,沿着产业链做好下游文章,讲好产业链故事。
  “看到了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的企业。”夏德仁副主任对产业园的绿色发展尤为赞叹,他指出,恒力在环境标准、排放标准方面创造出新的标准和高度,堪称标杆式工程。夏德仁副主任希望恒力再接再厉,在节能降耗及践行“双碳”工作中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图为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夏德仁(前排右)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