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南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周建新调研恒力(南通)产业园
  本报南通讯 7月20日,南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周建新,副司令员邓杰一行调研恒力(南通)产业园,通州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高康,副区长陆忠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产业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主要产品、应用领域以及岗位用工等情况。他表示,恒力(南通)产业园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主动践行责任担当,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员工应征入伍,“送子当兵”支持国防建设,“留职入伍”消除员工后顾之忧。
  当了解到恒力(南通)产业园在此次宣传征兵活动中已有多位优秀员工参与报名,周建新点赞产业园鼓励员工“留职入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盛赞恒力集团的实业报国情怀,和践行国家发展战略的做法。他希望通过军企合作,推动“企业招录-带编入伍-返岗兴业-后备力量”人才培养路径良性循环,打造强国强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形成双赢局面。
  周建新一行还参观了产业园二期项目和弹性丝示范智能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要产品的性能、市场以及智能化生产情况,并对企业紧扣大数据智能化,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给予高度肯定。(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