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新闻短波
  企业荣誉
  7月2日下午,恒力(宿迁)产业园党总支在宿迁市宿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区“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上,荣获“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章晓芹)
  近日,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授予佩捷纺织“党建+服务秘书工作站”匾牌,表彰佩捷纺织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各类法律法规方面的突出贡献。(王宇航 马国飞)
  参观调研
  近日,营口市鲅鱼圈海关副关长邹建华一行来到康辉新材调研,肯定了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为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海关服务。(张立刚)
  优化改造
  近日气温逐渐升高,恒力化纤长丝D区倍捻车间对新安装的4台倍捻机进行冷冻水管加装,完成后,可降低设备温度,消除高温报警,延长设备寿命,提高运行效率。(赵阳)
  近日,德力化纤对码头吊机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对吊机及煤吊机的电气进行改造,并更换控制柜及电缆,安装改造工作于7月10日全部完成。(陈峰)
  维护保养
  近日,佩捷纺织开展“机台卫生保养月”活动,各车间、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机器的清洁和保养,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和预防措施。(蔡万年)
  6月下旬,康辉新材PBT聚合部U车间联合设备部,对切片输送系统进行检查维护,对输送管道固定支架、阻尼支架、膨胀节、锁紧螺栓等进行细致检查,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宫凤臣)
  安全生产
  近日,康辉新材PBT聚合部U车间联合电仪部对聚合楼防雷系统进行检查,包括接闪器、引下线、接地装置和电器设备等电位连接项目,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南皓)
  近期,恒科新材料长丝N区质检车间对可能出现的安全状况进行梳理和细化,紧紧抓住外检拆分站和自动包装线这两个“牛鼻子”,由点到面、举一反三,力争消除安全隐患。(王光辉)(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