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多种形式培训促员工技能提升
  恒力石化内训师训练营开展成果汇报评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韩艳双)近日,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第二期内训师训练营开展阶段成果汇报评审活动,来自产业园石化、炼化、化工三大板块的25名内训师学员代表汇报了“主题一”学习成果。
  去年7月,由恒力石化安全管理研究院组织的首期内训师训练营正式开营,训练营立足于生产一线岗位员工能力与恒力高质量发展相协调,实现学用转化,从而满足绩效改进、人才培养、文化塑造为核心的组织需求,以及以能力提升、经验萃取和行为改变为核心的员工需求。
  今年,第二期内训师训练营继续进行,安全研究院在去年成功开发生产一线岗位人员操作技能内训体系的基础上,实施教育培训科研成果全面推广应用项目。该项目覆盖产业园区44个车间,来自生产一线85名优秀技术骨干参加培训并完成了135个操作岗位的2991项岗位操作技能、操作项目清单的开发任务。 

  恒科新材料开展“班长综合管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 季明钰)为进一步提升班组管理水平,提高班长用人留人能力,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针对未参加“蜘蛛侠计划”的班长开展了“班长综合管理技能提升”的专题培训。培训分6月12日和6月23日两期开展,共129名班长参加。
  本次培训课程浓缩了“蜘蛛侠计划”的精华内容,就班长管理职责与角色、班长沟通技能提升以及班长留人技巧三部分进行重点培训。培训给未参加“蜘蛛侠计划”的班长们搭建了学习桥梁,让更多的班长接触到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也为班组管理中的疑难杂症提供了良方。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知识量丰富,可谓是干货满满。 

  德力化纤举行操作技能培训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潘忠胤)近日,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加弹二车间举行了操作技能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的操作水平,增强员工的竞争意识。
  培训中,早班员工在工作任务完成后便会去观摩并学习他人的操作手法;中、夜班员工会抓紧空余时间练习生头。与此同时,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也会无私地分享自己的操作技巧来帮助同事提高技能水平。
  目前,加弹二车间的员工陈瑶独立完成生头十二锭的最短时间为6分10秒,车间其他员工充满斗志,努力朝着这个方向迈进。(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