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化纤荣获“化纤绿色发展贡献奖”
  本报苏州讯 近期,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化纤科技大会”在江苏省南通市召开,会议对2020至2021年度中国化纤行业绿色发展贡献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化纤绿色发展贡献奖”。
  会议旨在推动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引导行业走绿色低碳、再生循环之路,表彰在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中作出示范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恒力化纤发展至今,坚定不移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不断从清洁生产、节能环保、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升“绿色制造”水平,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实施中水回用工程,相继荣获“全国节能先进集体”“全国低碳经济示范单位”和“环境友好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于2020年获评“江苏省绿色工厂”。此外,恒力化纤凭借自身优势,自主研发了再生工业丝、仿动物毛绒纤维、代替羽绒类产品纤维等,为化纤行业绿色发展再做新贡献。
  我国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十四五”正是碳达峰的关键期,恒力将顺应全球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大势,加大研发投入,为生态文明建设与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