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66位
  本报北京讯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恒力集团的“恒力”品牌以906.75亿元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66位。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恒力”品牌价值较去年提升23%,增值169.89亿元,排名提升了9位,实现了品牌价值和排名“双提升”,充分彰显了非凡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恒力集团已形成以“恒力”为主品牌,涵盖“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品牌群,并培育了一批被业界广泛认同的品牌。其中,“恒远”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恒力”“亮丝隆”“超力特”“久帛”获评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恒力”涤纶牵伸丝获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多个产品获评江苏省、辽宁省名牌产品。
  在后疫情时代,恒力集团不忘初心,不断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全产业链规模优势,深挖全产业链创新价值,为“恒力”品牌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恒力”品牌向世界一流品牌阵营迈进。
  据悉,2021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278953.20亿元,较上年度增长12.97%,中国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正逐步扩大。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牛津大学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在大会上表示:“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形象,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通过中国品牌了解中国的故事。在过去的15年中,我目睹了中国品牌的快速成长,有的已经具有强大的世界影响力,这些品牌包括国家电网、中国人寿、恒力等。”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专家和顾问均来自世界顶级学府。(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