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

  本报泸州讯 6月22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莅临恒力(泸州)产业园参观调研,省政府秘书长胡云,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等领导参加调研。
  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在“恒力速度”和“泸州效率”有效融合、共同促进下,产业园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打造全球纺织行业标杆项目。
  黄强省长参观了产业园倍捻、分条整经、织布、品检等生产车间,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对恒力坚持全产业链发展,立足主业、坚守实业表示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恒力(泸州)产业园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践行安全、环保发展理念,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的做法。
  调研中,黄强省长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规章制度,他强调,企业要以最严要求、最硬举措全力推动风险隐患“清零”,全面筑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他叮嘱随行部门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重点企业做好服务,统筹强化产业链本地化配套,奋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恒力(泸州)产业园是恒力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高品质打造的第六大生产基地。目前,产业园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纺织项目一期已进入竣工收尾阶段,坯布日产能可达70万米,项目二期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纺织项目整体计划于今年11月份进入全面投产阶段。图为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前排右)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