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世界范围内的环境污染与生态破坏却日益严重。如何平衡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成为很多人思考的问题。2021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这让我不禁思索起人与自然的真正关系。要知道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正道!
  这些年来,我国大力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企业在行动!“白色污染”一直是困扰人类的难题。在城市或郊区,我们常能看见废弃的塑料制品。这些废塑料由人类制造,因工业而来,回归大自然时,却不易被降解,最终影响了整个生态环境。康辉新材谋求企业与环境友好发展,成功研发生物降解材料PBAT产品。这些产品在自然环境中仅用180天就能被完全降解,为防治“白色污染”贡献了力量,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中华儿女,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为保护祖国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我看到,我们个人也在行动!人们变更出行方式,选择公共交通,低碳出行。甚至假日出游郊外,也会选择骑自行车,在体验郊外风光、回归自然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人们学习并推行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一系列举措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让生态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美丽的大自然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美好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就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一同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恒力年产3.3万吨PBS类生物可降解新材料项目产出产品已被广泛运用到商超、餐饮等终端领域,主要用于制作购物袋、餐具和吸管等,取代传统塑料制品,防治“白色污染”。文/沙立忠(康辉新材)(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