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智能化工厂让工作更高效

  近年来,恒力集团超前布局,全力打造智能化工厂,向智能制造要效益,以创新研发赢未来。智能化思维已渗透到恒力的每个“细胞”,智能化工厂让工作更加高效。
  建立实时数据库、过程监控、LIMS等系统,实现装置生产数据自动采集、储存、分类及报警。用计算机取代人工,将数据收集、整理、储存等繁琐工作高效完成,保证了生产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为数据对比、趋势分析、能耗分析提供坚实的基础。
  建立智能仓储系统,不仅提高了操作效率,使得进出库订单得到高效处理,还解决了手工操作错误率高、异常订单处理难以追溯等问题,真正做到账实同步,防止物品因过期、破损、丢失造成损失,降低物品运输、存储成本。
  建立先进控制(APC)系统,承担日常装置生产大多数常规操作任务,相当于一个优秀的操作员24小时不知疲惫地高效工作,可以减少波动幅度,使之更接近优化目标值,从而实现生产装置的卡边控制,最终达到增强装置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保证产品质量,降低运行成本、减少环境污染的目的。
  智能化工厂为我们高效工作提供便利,使我们节省出大量时间与精力,用于挖潜增效、节能降耗、技术优化、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同时,也能最大程度发挥每位员工的价值,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崔晶洋)(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