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不惧挑战 只争朝夕
  苏东坡曾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就如恒力的成长,既源于党和国家发展经济的好政策,也源于恒力人坚忍不拔的劲头和只争朝夕的精神。
  还记得去年夏天,一场预料之外的大暴雨降临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短时间内的排水量超出了排水系统负荷,雨水漫到了机台脚下,稍有不慎就会溅到原丝和机器设备上。
  “快来,跟我把水泵先抬出来!”当班组长当机立断,带着员工趟着水,把水泵架设到了下水道口。暴雨来得太急,必须依靠水泵才能更快地把水排出去。但排水管挂在窗外,拧了好几个结,排水效果不尽人意。这时,当班组长毫不犹豫挺身而出,顾不上递过来的油布雨衣,直接翻身跃出了窗外,冒着滂沱大雨将水管整理好。
  眼看着水管运作起来,我松了口气。再看当班组长跟员工,早就开始进行地面积水的清理工作了,湿透的工作服和倾盆大雨完全影响不到他们。
  “总算过去了。”组长抬起胳膊擦了擦眼,看着渐渐消减的雨势,脸上露出欣慰的笑,转身却又已投入到现场的生产中了。
  或许,这就是恒力人的精神,我们从不畏惧艰难挑战,我们从不浪费青春年华。一万年太久,我们只争朝夕!(周学林)(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