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我的恒力,我的“家”
  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绘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我的恒力。我是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一路走来,恒力就是我的“家”。
  2011年大学毕业,我来到恒力石化。那时的恒力石化,有的只是一个指挥部和两个硕大的钢板厂房,如今的恒力石化无论是技术还是设备都属世界一流。每每走在厂区的道路上,我都会惊叹,精细化管理下,公司的发展前景大好!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恒力建厂27周年,也是我在恒力的10周年。一路走来,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发展越来越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恒力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排头兵、全力谋发展;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创造了数个世界第一。
  记得陈建华董事长说过这样一句话:“过去的成功,不代表未来的成功;干不好今天,就不配拥有明天。”我始终把这句话放在心上、记在脑中,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精益求精,努力朝着技术高超、知识扎实的专业人才方向迈进。
  无论是团队培训,还是岗位安全,或是6S卫生,我都毫不马虎,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另外,遇到不懂的问题,我会主动和领导探讨,坚决不留一点死角。我知道,化工行业需要十足的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因为一旦出现问题,后果难以估量。在这一点上,我非常认同公司的发展理念——“生产再忙,安全不忘”“注重细节,立足专业”。其实,每天能把简单的工作做好,就是不简单。
  10年来,恒力既把我当成了孩子,教导我在工作上不断成长,又帮助背井离乡的我实现立足、不再漂泊,从一无所有,到有房有车,再到结婚生子,我拥有了一个完整、温暖的小家。可以说,恒力这个“大家”,给了我温暖、关心和动力,是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助推器。而我也把恒力当成了“家”,用心守候、伴它成长,用实际行动站好自己在工作中的每一班岗。
  恒力与我之间,不仅仅是公司与员工的相互依存,更是家与孩子的互相守候!愿我的恒力迎着朝霞、踏着春光,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前沿,激流勇进、更上一层楼!文/富路(恒力石化)(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