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扬恒力精神
  
  27年光辉历程,恒力创造了一个个行业标杆,这是恒力人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的体现。入职恒力八年多,我有幸见证了它的发展。同时,我也发现了许多体现恒力精神的感人故事。
  2021年是恒力集团建厂27周年,也是恒力发展的又一大年。德顺纺织倍捻车间陈业海主任紧紧围绕2021年高管会议精神,关注和支持贵阳新项目的开工、建设与发展。同时,他也很关心贵阳学员在德顺纺织倍捻车间三班的培训情况。
  陈主任乐于奉献,常把自己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员工,让他们从不懂、到熟悉、再到精通。他也很用心良苦,常深入一线了解新员工的动态管理,督促新老员工签订师徒责任状,实行“传帮带”制度,让新员工都能尽快熟练操作,为贵阳新项目的顺利稳定投产奠定基础。
  由于订单不断增多,自新年开班到现在,德顺纺织倍捻前道工序车间,始终在紧张地忙碌着。目前,快丝多,而且倍捻下来的加捻丝都是需要蒸的丝,因此,车间工作量相对较大。为提高效率与质量、稳定达标达产,陈主任带头发扬实干精神,每天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始终“战斗”在第一线。陈主任以身作则、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另外,我也非常感谢德顺纺织倍捻车间于去年八月推荐我当通讯员,让我能够通过《恒力报》这个平台展示自己。记得车间推荐我加入通讯员队伍时,我还有些犹豫,内心不禁犯嘀咕:功底不够,没有专业培训,能行吗?没想到我初次写稿就刊登了,心里无比喜悦,此后,我更有信心,也更爱阅读《恒力报》了。
  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打造一个争做行业标杆的恒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作为通讯员,我也会不断发现、抒写和分享德顺纺织倍捻车间的精彩故事,不断发扬恒力精神!图为陈业海正在指导员工打结。文/邓杰(德顺纺织)(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