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挥洒澎湃激情 绽放精彩瞬间




  从1994年到2021年,恒力集团走过了27个年头。为庆祝建党百年暨恒力集团建厂27周年,集团各产业园、子公司举行了一系列活动,用浓浓的情谊与澎湃的激情为党献礼,为恒力庆生。

  趣味定向赛
  5月17日下午,庆祝恒力集团建厂27周年系列活动之“恒心逐梦聚力同行”定向赛在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AB生活区隆重开幕,共有17支队伍参与活动。
  定向赛的各个环节均需要整个团队完成目标才能获得通关券。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根据本队计划快速奔赴各个活动点位:“竞投篮球”不仅要求参赛选手投篮命中率高,也要求注意与队友的配合;“手忙脚乱”则考验选手肢体协调能力;“一壶到底”是看选手是否有百步穿杨的准头和恰到好处的力度;“集邮春日”则需要选手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定的知识储备;还有“定点打卡”比拼的就是选手良好的身体素质了。
  活动不仅传承了恒力人的拼搏精神,也展现了恒力人的竞争风采。最终,苏盛热电团总支代表队摘得桂冠。(李宗阳 范洪伟)

  免费体检爱心义诊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活动从5月9日起至5月22日止,共计589名女职工参与活动。针对女职工因岗位工作无法统一体检的情况,活动采取分部门班次灵活式分批体检,确保一个不落下。
  5月18日,恒力(泸州)产业园举办了为期半天的“中医药健康行”义诊活动,为职工带来了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
  免费体检爱心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对关爱职工健康、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为打造幸福企业提供了健康保障。(李从艳 彭梦婷)

  打结技能大比武
  5月15日起,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加弹部举行打结技能大比武活动,海选赛在6个车间同时展开,最终17名选手进入决赛。
  5月20日-23日,决赛在加弹二车间进行。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也是各显本领。本次打结技能比赛活动不仅彰显了员工风采,提高了员工岗位技能和工作积极性,也体现了恒科新材料加弹部员工积极向上、不断拼搏的精神面貌。今后,恒科新材料加弹部将继续努力,上下一心,培养更加优秀的员工,运用更加精湛的技艺,生产出更加完美的产品,助力公司更高质量发展。(黄涵乐)

  矢志攀高峰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团队意识与自我挑战意识,5月8日,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公司青年骨干来到赤山开展“青春心向党,矢志攀高峰”主题登峰拓展活动。
  一路上,大家和善互助,有说有笑。赤山虽不算很高,但是蜿蜒陡峭,想要登顶并不容易。全体青年骨干分为绿、橙、紫三队,大家奋勇攀登,向指定地点攀登打卡,希望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奖品。
  此次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对每个人的意志力进行了考验。从踏上征程的那一步起,攀登的意义已经不仅在比赛上,每一个台阶,每一步行走,都是一种跨越,都是一种酣畅淋漓的胜利。这份坚持,体现着康辉新材青年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品质。(于淼)

  “红色”篮球赛开幕
  5月17日,在恒力集团喜迎建厂27周年前夕,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第八届“红色竞技”篮球赛隆重开幕,共贺恒力集团华诞,献礼建党百年。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篮球赛“红色”氛围更浓、程度更深,比赛以产业园的10个党支部为报名单位,共吸引了38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井冈山队”“宝塔山队”“长征队”等一支支充满红色气息的队伍将一群热血青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开幕式还专门安排了党支部形象展示环节,一面面队旗、一声声口号以及充满创意的队形,完美体现了参赛运动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及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
  本届比赛共分为两轮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38支参赛队伍将在58场比赛里展开激烈争夺,向冠军发起冲击。(曲井泉)(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