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调研恒力(贵阳)产业园

  本报贵阳讯 5月1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一行赴恒力(贵阳)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玺,贵阳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晏一行深入产业园建设现场,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与产业园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恒力(贵阳)产业园是贵州省重点建设项目,发展势头强劲,对贵安新区产业发展有较大的带动作用,他希望恒力紧盯安全生产,开足马力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投产达产。
  陈晏强调,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不放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并以优质的服务推动企业满产增产,为“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新动能、注入新动力。图为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图右)调研恒力(贵阳)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