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亲临恒力集团展厅参观指导

  本报南通讯 5月20日,在2021中国南通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期间,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等领导亲临恒力集团展厅,了解恒力集团创新发展成果。
  在展厅内,徐惠民书记询问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中主要产品的应用领域及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恒力集团强大的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并希望恒力发挥标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南通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恒力(南通)产业园负责人表示,产业园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大力研发再生纤维、可降解塑料等系列绿色产品,为推动行业技术提档升级贡献力量。
  此次展会恒力集团以“工业互联、乐享生活”为参展主题,携环保再生面料、新型常温常压易染涤纶“箐纶”、涤纶仿皮草仿皮革、色丝、阻燃丝、仿真丝家纺面料等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参展产品广受关注,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专家的肯定,以及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未来,恒力集团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将时尚与可持续作为目标和出发点,注重再生环保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图为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前排右)亲临恒力集团展厅。(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