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宿迁市委书记王昊调研恒力(宿迁)产业园

  本报宿迁讯 5月22日下午,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一行来到恒力(宿迁)产业园考察项目建设情况。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双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解决,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王昊书记先后参观考察了恒力油品中心地块、恒力新材料地块、德亚纺织施工现场、佩捷纺织一期二期项目等地。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建华董事长十分感谢宿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恒力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恒力将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扬“恒力速度”,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将恒力(宿迁)产业园新项目打造成宿迁市千百亿级产业的龙头项目、旗舰项目。
  王昊书记表示,宿迁将进一步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坚持“五心”理念,发扬优良的帮办服务传统,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为宿迁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大动力。市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关键环节,狠抓用地、用工、用能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全流程提速增效,为企业发展更好地保驾护航。
  恒力(宿迁)产业园新项目位于运河宿迁港产业园,计划总投资280亿元,建设年产120万吨差别化超仿真功能性化学纤维和年产10亿米功能性面料等。图为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前排右)考察恒力(宿迁)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