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文率队调研恒力集团

  本报苏州讯 3月26日,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文率队来到恒力集团考察调研。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
  陈建华董事长向胡明文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恒力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关键技术、核心产品等情况。他表示,恒力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全产业链条,尤其是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在世界首创实施分子炼油、全加氢技术,实现了原油“吃干榨净”,有效解决了辽宁地区“油头大、化尾小”的问题。目前,恒力集团正利用现有的上游资源,持续延伸产业链条,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以赴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一流企业,打造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全球行业标杆。
  胡明文市长充分肯定了恒力在补短板、填空白、破垄断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详细介绍了阜阳在政策扶持、区位交通、人才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在产业发展方面,阜阳已培育形成新能源、新材料等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特色产业集群。他真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聚焦优势产业,集中优势资源,加强协调联动,携手开创互惠共赢的发展格局。图为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文(左二)调研恒力。(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