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重工首制船试航凯旋

  本报大连讯 4月5日,由恒力造船(大连)有限公司建造的首制船圆满完成试航任务,凯旋归来,船舶各项性能指标均表现出色,试航结果获得船东、船检一致认可,恒力重工集团首制船交船进入倒计时。
  清晨时分,蔚蓝海岸碧波荡漾,伴随着一声洪亮的汽笛声,首制船试航凯旋,安全停靠在恒力重工产业园1号码头。从上月初该船顺利下水,到出海试航,仅历时32天。期间,项目组以水下调试为核心,成立专项攻坚小组,昼夜奋战,排查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修缮,为缩短码头周期奠定良好基础。同时,项目组多次召开专题会,科学优化试航计划,合理安排报验项目,统筹协调人员配置,并提前进行风险预判、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为圆满完成试航任务做好充分保障。
  本次首制船试航用时三天三夜,总航程约620海里,百余名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试航过程中,项目团队严格执行试航计划,严格遵守技术规范,24小时不停报验,高效推进主机功能测试、导航通讯系统测试、应急停车试验、抛锚试验等50余项试验项目。试航过程中,各系统、各设备均符合设计要求,船舶如期返航,试航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项目组将全力以赴进行交船前的最后冲刺,确保按时保质为船东交付高质量精品船舶。
  此次试航不仅是对新船厂船舶建造水平和建造能力的全方位检验,更是对新团队专业技能和协同作战能力的进一步检阅。试航凯旋,信心更足,劲头更胜,恒力重工将向着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船舶建造及高端装备制造基地的目标接续奋斗,为助力海洋强国建设追梦不止。图为恒力重工首制船试航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