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新华日报》特别报道恒力集团党建工作法
  3月22日,《新华日报》发文《恒力集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走正道、勇担当、善作为——世界500强的党建工作法》,整版报道恒力集团党建工作法。
  三十年来,恒力集团始终怀揣“党建强则企业强,党建兴则发展兴”的信念,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文化建设等深度融合,高举引领企业走正道、勇担当、善作为的红色旗帜。发展至今,恒力集团已设立5个党委、1个党总支、44个党支部,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惠州、贵阳等产业基地均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党员人数也从最初的9人拓展到5600人。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恒力始终把企业前途与发展大局紧密联系,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中展现更大作为。目前,恒力集团已高质量建成九大产业基地,为17万人提供就业岗位,并加快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新质生产力,实现创新链和产业链高度融合,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澎湃动能。恒力还一直践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理念,在扶贫、助学、救灾以及其他各公益项目方面捐款累计达20亿元,荣获“中华慈善奖”“江苏慈善奖”“辽宁慈善奖”等荣誉。
  党建引领下,恒力集团将家国情怀写进创业史,以强烈的责任感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沿着民企“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路径,大步迈入创新破局的“而立之年”,即将开启下一段更加精彩的新征程。(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