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率队走访恒力集团

  本报苏州讯 1月1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率队走访恒力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晓枫陪同走访,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
  李亚平主任向陈建华董事长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参观了企业展厅。他表示,恒力集团是苏州的标志性企业之一,要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当好示范标杆,聚焦前沿领域,积极抢抓市场机遇,立足优势加快发展,在全产业链和高质量发展中增强话语权、提高竞争力。他鼓励民营企业家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坚守主业实业,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调研中,李亚平主任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全力支持企业在苏州更好更快发展。
  陈建华董事长表示,恒力集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以及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笃行实干,围绕主营产业板块,坚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科技强国、制造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