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我在恒力的第七个国庆
  时光荏苒,我即将在恒力度过第七个国庆。这几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作为恒科新材料长丝部K区质检车间的一名基层管理者,我很荣幸见证了恒力的飞速发展。
  曾经一直在家照顾孩子的我,十分渴望重新融入社会,希望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来分摊家庭的支出。回想初入集团时,陌生的环境、尴尬的年龄、从头开始的茫然、进入岗位后的不知所措,让我一度想过放弃,然而,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热情的同事给了我归属感,成为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当时有人带领我,并把我交给了一个小女生。她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的小师傅,给人一股“撸起袖子加油干,没有时间去茫然”的正能量。从工作到生活,她对我无微不至。我在她的熏陶下,从一个对公司、对岗位一无所知的新手,慢慢成长了起来。
  公司制度化与人性化相结合的管理模式,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适应新环境,却也无法避免特殊情况的发生。有一次,车间的几位老员工突然都因家庭的一些特殊情况离职了,倏地,岗位工作变得紧张而忙碌起来。此时的我竭尽所能努力工作、虚心学习,跟着师傅们加班加点,很快掌握了岗位的专业技能,并成为了新员工的师傅。忙碌的工作成为我成长路上的砺石,就像领导们所说的:“每位员工的付出总会得到应有的回馈,公司不会亏待任何一位积极向上的员工。”在这句话的鼓励下,我在后来的竞聘中脱颖而出,晋升为基层管理者。
  七年的时间,在职位、待遇提高的同时,我的责任也越大。我清楚地知道,我的成长离不开公司的栽培与领导的信任。如今,我对工作始终保持着满腔热情,更加严谨认真。这里有我的付出,有我的牵挂,有我可供一生追忆的足迹。公司给了我想要的,我也必然回馈公司所需的。
  大多数员工都是普通人,没有惊人的业绩,但这些普通员工身上有着敬业奉献的执着追求。平凡人肩膀上的责任凝聚起来,就汇成了整个企业的责任。我为恒力自豪,也为恒力的每位员工自豪!
  恰逢国庆佳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祝愿恒力集团,今日的团结一心,像十指握成拳;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的壮阔宏图,似鲲鹏展翅!文/张庆霞(恒科新材料)(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