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南通)产业园为现场管理工作“扫盲”

  本报讯(通讯员 李道)为加强公司各部门间交流,促进产业园现场管理工作稳步提高,7月18日至9月6日,恒力(南通)产业园6S推进办组织开展现场观摩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分11批次进行,13个部门502名班组长以上人员参与,观摩区覆盖产业园44个区域。“观摩学习促提升、交流研讨共成长”,这次活动既是各部门车间内的互动交流学习,也是对产业园现场管理的“扫盲”行动。
  活动中,区域宣讲员为大家介绍部门构架、工艺流程和管理模式,带大家参观生产线、检修室、二级库、各类辅房仓库等区域。参观者仔细聆听、认真观摩,对公司6S管理模式及兄弟部门生产流程有了直观的理解和体会。
  参观结束,大家带着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对车间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并将观摩中了解到的车间亮点、节能方式、优秀班组文化等管理经验带回部门推广运用。通过互动交流学习,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发现自身部门管理工作中不足之处,明确了改进提高的目标,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下一步,恒力(南通)产业园将长期开展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推动各部门车间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实现“自我”提升,促进各部门车间精细化及规范化管理,助推产业园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在车间现场观摩。(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