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三家企业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本报讯(通讯员 张宗季)近日,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颁发了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备案证书,恒力(宿迁)产业园内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荣获此证。
  近年来,佩捷纺织、德顺纺织、德力化纤三家企业不断深化科研技术改革、强化创新平台建设、优化产学合作模式,目前共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一处,共获专利136项,拥有ISO9001、ISO14001、GRS、OEKO-TEX100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
  同时,各企业积极推动“智改数转”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将加大研发投入、改进生产技术,提升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经营重点。运用智能制造生产系统、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信息数字化手段,为企业资源分配提供最优方案,实现了节约成本、提高产能的目的。
  未来,恒力(宿迁)产业园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发展驱动力,从生产模式、创新成本、人员素质等方面入手,加速对外输出自身积累的技术和能力,不断增强化纤纺织业务水平,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为德力化纤智能化生产车间。(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