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获评“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

  本报苏州讯 近期,“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拟表彰名单公示结束,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一直以来,恒力集团致力于石化纺织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转型,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集团旗下企业紧跟“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等国家战略部署,全面开展“智改数转”工作,通过“机器换人工”“智能换数字”等方式,企业发展模式逐步从“人口红利”向“技术红利”转变。旗下企业曾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江苏省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等奖项。
  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恒力集团围绕“突破性创新、颠覆式变革、数字化赋能”三大方向,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掌握了许多“独门绝技”。恒力炼化项目提高了国家芳烃总产能的30%,补齐了我国芳烃供应短板;恒力工业纤维在行业内首次被应用于油气开采、海洋工程等领域……同时,恒力集团全产业链形成专利超1000件,奠定了恒力产品的行业领先地位。
  接下来,恒力集团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抓高端制造主线,持续推进企业创新、智能、绿色发展,奋力打造高端智能制造主阵地,力争为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为恒力工业丝智能化生产车间。(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