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康辉新材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近期,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T/SGX013-2022《聚对苯二甲酸-己二酸丁二酯聚乳酸薄膜专用料》、T/SGX014-2022《PBAT滑石粉薄膜专用料》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标准的分类中,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形成中国标准化体系。团体标准作为国家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为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协调相关市场主体共同制定的标准。
  康辉新材两项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加快生物可降解材料领域的标准制定,支撑行业品种、品质、品牌提升,完善生物降解材料标准化体系,充分发挥团体标准引导行业发展,激发创新活力作用。
  康辉新材作为团体标准的参编单位,始终坚持标准化人才队伍培养,提升标准研制和检测能力;积极与国内知名院校展开产学研合作,打通理论研究、工程研发、成果转化全链条。接下来,康辉新材将持续加强关键装备、关键技术攻关,进一步推动生物可降解材料生产的工艺研究和技术储备,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