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央视《直播大湾区》栏目关注恒力(惠州)产业园

  6月28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直播大湾区》栏目报道恒力(惠州)产业园PTA项目建设情况。
  目前,恒力(惠州)产业园PTA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大型吊装设备对两条PTA生产线进行安装作业,3500多名工人正夜以继日加紧建设。
  开工短短一年多,总投资达150亿元的重大石化项目已基本建成。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惠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企业的投资信心。为推进项目高效运转,政府成立了恒力项目工作专班,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有针对性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图为央视《直播大湾区》栏目播出的恒力(惠州)产业园画面。(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