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

  本报苏州讯 6月29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率队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展厅,范红卫副董事长向马宁宇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发展历程,以及恒力集团以党建为抓手,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情况。
  会上,马宁宇市长指出,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发展势头强劲、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恒力在贵阳提高产能产值,强化以商招商,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生态。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范红卫副董事长十分感谢马宁宇市长对恒力贵阳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恒力将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为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图右)调研恒力集团。(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