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本报大连讯 5月30日,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进行调研。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方铁林陪同调研,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
  范红卫副董事长在汇报时说,恒力在过去的28年里,立足主业,坚守实业,围绕国家亟需和战略必须,不断突破行业“卡脖子”瓶颈,形成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布局。期间,范红卫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开山填海打造世界一流石化园区的奋斗历程,她表示,当前产业园正不断总结发展成果,向产业链和价值链中高端布局,为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和石化强国建设蓄势赋能。
  “真的和花园一样。”经过实地调研,梁涛副主席对产业园的绿色发展印象深刻,赞扬恒力在践行高质量发展中“眼光独到”。梁涛副主席十分关心疫情以来产业园的生产经营工作,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现状,倾听产业园的发展需求,他希望恒力保持发展信心和底气,把握发展大势和机遇,实现发展新突破。
  “对于国家安全是有利的!”梁涛副主席高度肯定了恒力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的贡献,他鼓励恒力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在行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重大突破,助力扭转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在维护行业健康发展和国家能源安全中再立新功。图为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前排中)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