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上下一心,同心同德
  2017年7月末,我有幸加入了恒力(南通)产业园这个温融和睦、朝气蓬勃的大家庭。近五年来,我见证了产业园腾飞壮大,二期三期扩建工程迈着新时代的步伐,稳扎稳打地行进在波澜壮阔的征程上。
  28年的砥砺、拼搏,集团、分公司、子公司一派昂扬的斗志、奋发的气概、团结的样貌,极其可贵,足以同化任何新鲜血液。入职以来,我见证了公司诸多的改革,从生产工艺到员工后勤、从员工薪资到员工福利、从量化管理到精细管理、从生产安全到交通安全,都进行了优化,变得更加科学。尤其在最近两年疫情肆虐的紧张时期,数万人的园区没有出现一例新冠病例,也没有中断生产,所有员工在安全的环境中安心地工作生活,这是人为的奇迹。
  2021年7月,公司开始实施《合理化建议》常态化征集意见,推动广大员工积极出点子、提建议,且一经采纳便给予相应奖励。合理化建议的范畴涵盖了整个园区的生产、管理、安全、后勤、工艺等。实实在在的集思广益,催生和挖掘员工的潜力和智慧,让其参与公司长远建设,实现自身价值。公司鼓励员工把自己摆到主人翁的位置,对公司当下及未来的战术战略建言献策,营造公平、广阔的舞台。
  果然,在如此激励人心的政策下,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员工踊跃出现。在政策颁布的当月,合理化建议评选委员会累计收到合理化建议近三百条,涵盖了公司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各个方面。在次月公布的被采纳建议的员工名单里,我也名列其中。深受鼓舞的我,2021年7月至12月底,累计提交合理化建议十条,被采纳五条,同时,获得委员会颁发的“合理化建议先进个人”。据悉,目前,公司已开展十轮意见征集。
  虽然经济奖励使我欢喜,但公司虚怀若谷的人文风范更让我感动。这真切体现了企业的蓬勃向上和“人本主义”。企业的远大理想,就像雄伟壮丽的楼宇,离不开高层运筹帷幄的设计决策,也离不开中层忠诚坚决的雷厉执行,更离不开基层的尽职尽责。如此上下一心、同心同德,便是巍巍太行也能移它千里。文/陈志生(恒科新材料)(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