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那些人儿,那些事儿
  有这样一群青年,告别了家乡熟悉的长街短巷,驻扎在这片他们并不熟悉但却充满希望的惠州土地上。他们相互协作,为建设中的恒力(惠州)产业园年产500万吨PTA项目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共度恒力的28周岁生日。
  在祖国大地的最南方,顶着高悬于头顶的烈日,焊接组全体成员去现场检查施工质量。组长教导新员工说:“身在这个岗位,不求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求对得起这份工作、对得起这份责任、对得起公司对咱们的这份信任。”老员工们教导新员工说:“越早去现场,就越能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避免施工隐患。每在现场多转一圈,就越能发现并整改比之前更多的问题,使得投产时,设备、管道更加安全,产品质量更加好。”
  作为把控焊接质量的第一道关卡,焊接组面对重重困难,没有一个人退缩,而是把压力变动力,全身心扑在工作上,积极配合领导工作,充分发挥实力、承担责任。
  焊接组的组员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规章制度,他们带头遵守;难活累活,他们身先士卒。组长积极协助上级领导,从强化管理入手,提升素质、狠下功夫,带领组员们顶着压力、攻坚克难。工作中,焊接组的老员工们不厌其烦地带着新员工到现场,结合实际焊接情况,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工作之余,老员工们还积极鼓励新员工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
  焊接组用真诚的态度创造新的业绩,用满腔的热情奉献火红的青春。平凡的他们用不平凡的事迹,在恒力石化这片热土上,谱写了一曲动人的青春凯歌,为恒力集团建厂28周年增光添彩!文/陈立春 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