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化纤工业丝智能车间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4月2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指出,要把促进发展、保障民生放在突出位置,围绕减贫、粮食安全、发展筹资、工业化等重点领域推进务实合作,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稳步推进全球发展倡议落地落实。恒力化纤工业丝智能车间作为工业化领域代表出镜亮相。
  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一直以来,恒力集团专注实业、做精产品,用智能化不断改造提升化纤纺织行业。目前,恒力化纤工业丝智能车间已实现全流程自动化,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了产品品质。未来,恒力集团将继续探索“智改数转”路径,为国家民生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为恒力化纤工业丝智能车间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