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

  本报泸州讯 4月19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彭清华在泸州市调研期间,再次专程来到恒力(泸州)产业园,了解恒力集团项目落户泸州以来的发展情况。
  彭清华主任深入生产一线,通过现场观摩、询问交流,了解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产业园建设情况、运营现状、车间生产工艺流程等。恒力(泸州)产业园贯彻落实集团“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要求,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园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生产效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产业园纺织项目一期已全面投产;二期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试产等工作。
  彭清华主任对恒力(泸州)产业园纺织项目陆续投产,产业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在做强做大纺织产业的同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辐射周边,推动地方打造具有领先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并要求产业园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彭清华主任强调,产业和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疫情当前,他要求相关政府部门从实际出发为企业纾难解困,切实推动减税降费等中省政策落地见效,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恢复元气、渡过难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宏,副省长罗强,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等陪同调研。图为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彭清华(前排左二)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 (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