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期货再次捐资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通讯员 战洋)为发挥企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12月21日至22日,恒力期货有限公司帮扶工作组先后来到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新合乡、和龙市东城镇、汪清县罗子沟镇签订帮扶协议。
  根据协议,此次恒力期货共捐赠40.5万元,主要用于帮扶各乡镇缴纳建档立卡人口人身意外险、发展产业、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等。
  据了解,去年,恒力期货捐赠了30万元,帮扶汪清县罗子沟镇5个村屯及安图县新合乡,主要用于缴纳建档立卡人口人身意外险、发展庭院养鸡、助学帮扶、困难救助等,惠及村屯群众40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人口1900余人。接下来,恒力期货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为深度助力有关地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