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这一年你收获了什么?
  看着窗外的飘雪,用手在充满水汽的玻璃上写下“2021”。我知道,这一年将在冬雪中结束,迎来2022年的暖阳。手里端着一杯热茶,我和朋友聊起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这一年你收获了什么?”我们确实该和2021年好好叙个旧、告个别,因为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对我来说,这一年最大的事情就是我毕业了,可喜可贺!年少无知的我,竟想用“终于脱离苦海”这样的字眼,来形容我长达20年的学业生涯。不过,从天真单纯的学生到早八晚五的职场人,我还算成功地完成了角色的转变,当舞当歌!
  这一年,最令我自豪的事情,则是见证了公司的发展。2021年1月19日,公司签约年产60万吨PBS类生物可降解塑料项目;8月24日,3×4万吨/年高阻隔、多功能聚酯薄膜(BOPET)项目首条生产线成功开车,12月全线投产;11月2日,年产3万吨PBT/PBAT改性产品开发项目全面投产。一个个项目相继落成、各地分公司相继成立,公司的不断壮大让我倍感自豪。
  这一年,我也在不断地学习、成长,总想进步得更快一点、工作能力更强一点,但我知道这事急不得,因为量的积累才能达到质的飞跃。这段时间,我逐渐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做事情不够细心,考虑不够周全。下一年,我会积极改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对工作充满激情,对生活充满热情。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每天早起早睡、身体健康、精神充实、开心快乐。
  对于2021年,我感到既欣慰又感激,欣慰于我度过了种种磨难走到现在,感激于周围爱我的人给予了我很大力量。这一年,有人见星辰,有人见尘埃,但都没关系,该翻篇的都已翻篇。下一年,愿以诚挚之心,领岁月教诲,敬年少热诚。2022年,我们即刻出发,可以健康多一点、开心多一点、收获多一点、成长多一点!文/冯旭(康辉新材)(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