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科技创新
  一直以来,恒力集团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把创新当作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目前,恒力集团共获专利914件,其中发明专利484件,2021年获得专利228件,其中发明专利127件。
  新闻回顾:
  1月,恒科新材料、德顺纺织、德华纺织联合申报的《高强超细旦涤纶长丝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2020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10月,德力化纤的发明专利《超细旦FDY纺丝设备及工艺》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奖银奖。
  11月,由辽宁省工信厅组织开展的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遴选结果正式公布,恒力自主研发的Henglink工业互联网平台强势入围,继获得国家工信部“示范项目”之后,又添省级荣誉。
  12月,在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结束的第二批“江苏省四星级上云企业”名单上,恒科新材料和德华纺织名列其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