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产业发展

  2021年,恒力集团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在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方面加速布局,谋划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回顾:
  2021年,康辉新材先后签约年产60万吨PBS类生物可降解塑料项目、年产30万吨PBS类生物可降解塑料项目。至此,恒力集团已签约落地的可降解新材料项目达93.3万吨。其中,年产3.3万吨PBS类生物可降解聚酯新材料项目已投产,年产45万吨生物可降解新材料项目已开工建设。
  1月,恒力(惠州)产业园隆重开工。目前,500万吨/年PTA项目土建基础施工基本完成,主装置钢结构安装完成过半,下一步将继续推进设备安装施工。
  1月,恒力集团首座全资建设的恒力能源加油站在广东省韶关市投入运营。目前恒力能源在运营的加油站有3家,另有4家加油站正在筹备开业。
  6月,恒力化纤年产20万吨高性能工业纤维项目全面投产。
  9月,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隆重开工。目前,项目已完成主车间及配套公用工程基础结构工作,下一步将重点进行主体结构及工艺管道施工。
  11月,康辉新材年产3万吨PBT/PBAT改性产品开发项目顺利开车并产出合格产品。
  12月,康辉新材3×4万吨/年高阻隔、多功能聚酯薄膜(BOPET)项目全面投产。
  12月,年产16亿平方米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线签约。
  图为恒力(惠州)产业园开工活动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