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领导关怀

  7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调研恒力(贵阳)产业园发展情况。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现场汇报产业园发展情况。
  新闻回顾:
  4月18日,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实地考察产业园的发展成果,并听取产业园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4月19日,时任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亲切会见了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并听取了集团发展情况汇报。
  4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率党政代表团在江苏考察期间,来到恒力集团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5月10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会见出席贵州“强省会”行动推介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的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前排右二)调研恒力(贵阳)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