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恒力集团2021九大关键词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不觉间,2021年已疾驰而去。
  过去的一年,在陈建华董事长的带领下,恒力人不忘初心跟党走,追求卓越敢为先,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闪亮的成绩单。
  这一年,恒力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拓展新领域。恒力(惠州)产业园、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相继开工,年产90万吨PBS类生物可降解塑料项目、年产16亿平方米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线签约……
  这一年,恒力继续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支持抗疫工作。恒力(泸州)产业园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泸县“9·16”地震灾后重建工作,恒力集团捐资建设的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华楼”顺利落成……
  这一年,恒力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恒力集团、恒力石化双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恒力化纤获评“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回顾2021,我们倍感自豪,因为恒力的累累硕果中有我们的辛勤汗水;
  展望2022,我们更加自信,因为恒力的百年梦想里有我们的矫健身影。
  我们坚信,恒力的明天会更好!(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