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三车间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本报南京讯 12月13日,“2021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拟授牌名单公示结束,江苏博雅达纺织有限公司的智能整浆并车间、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的差别化纺丝制造车间、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的高档面料织造车间均列其中。
  近年来,恒力集团旗下企业紧跟“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等国家战略部署,全面开展“智改数转”工作,致力于打造行业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博雅达纺织对整浆并车间进行进一步转型升级。车间配备行业首套自动挂经工作站,并引进国内领先的整浆联合机、并轴机,建设柔性化生产线,设备联网率达100%。值得一提的是,博雅达纺织还建设了贯通生产经营全过程的信息系统,建立了智能化集成控制中心,使公司管理层第一时间就能掌握车间生产情况,大数据效益日益体现。
  德力化纤、德顺纺织不断推进智能化项目建设。德力化纤“纺丝自动化落筒系统及自动化包装系统的改造”实现了化纤长丝制造全流程自动化;德顺纺织“大数据平台共享项目”利用纺织物联网和生产信息管理系统等软件打造了生产可视化、智能化的高端纺织织造车间,并获评“江苏省五星级上云示范企业”。
  此次恒力集团三车间入选“2021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是对恒力集团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成果的充分肯定,恒力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智改数转”,努力打造化纤纺织行业的“智能标杆”,为行业实现更高质量贡献力量。(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