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上海市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考察恒力集团

  本报苏州讯 12月15日,上海市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率队考察恒力集团。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并陪同座谈。 
  会上,陈建华董事长向胡广杰副书记一行介绍了恒力集团的发展经营情况。他说,近年来,恒力集团立足主业,聚焦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并大力推进“智改数转”,夯实发展底盘,做大做强做优石化、纺织产业,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胡广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恒力集团为石化、纺织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特别是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在安全、环保方面成果显著,真正贯彻落实了新发展理念,将产业园打造成了“花园式工厂”。
  胡广杰副书记强调,恒力集团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严要求推进,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园区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研究,并希望能够与恒力一道探索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实现发展共赢。图为上海市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调研恒力集团座谈会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