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会见陈建华董事长

  本报海口讯 12月16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在海口会见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一行。副省长、省委自贸港工委办主任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陈建华董事长十分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对恒力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情况以及目前恒力在海南业务布局和后续发展规划。27年来,恒力紧紧围绕“国家亟需、战略必需”的重点产业,始终坚持发展实业,在国际国内率先完成炼化、石化、化工、聚酯、纤维、纺织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目前,集团正积极拓展新发展领域、探索发展新模式,在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方面加速布局,谋划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冯飞省长介绍了海南省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选择,也是海南各级政府的重要使命。他希望恒力集团进一步了解自贸港政策优势,加大在海南业务布局,深化在油气化工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等领域的合作,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共同推动海南省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前行。图为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右)会见陈建华董事长。(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